close
June .

好久沒有動的地方,現在還是動了 . 或許是因為不想再去想到那些不好的回憶吧 . 國三的我 , 真的很幸福 , 很幸福 . 有大家的陪伴 , 陪我走過一段憂鬱期喔喔 = ) 我知道我的個性還是很直 , 我知道班上或許對我直來直往的言論有些意見 , 但是我做到了 , 可以不顧別人眼光開心的做自己 . 以前網誌常常發的不再只是空口言。還因為這樣讓班導老甘 / 公民老師立志減重 (!) 老甘現在超帥的 >////< 還有muscle 喔喔喔 =DD (欸)

只是想不到時間真的過的那麼快,我們,竟然已經畢業了。

現在愧疚師長的心還在延續著 , 基測考成這樣心情真的很難好起來 . 你們越是不怪我 , 我就越自責 . 明明我自己可以做到的事卻做不到 . 考試是殘酷的 , 分數就是那樣硬生生的躺在白色的成績單上 . 就算之前就已經知道這次真的考得不理想 , 分數出來的那一刻還是會嚇一跳 ...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 我知道為了升學的事情和父母口角是不對的 , 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 我還是有自己想走的路 . 即使理想、目標還離我好遠好遠 ......

謝謝小雍雍還有莊潔和語柔 , 雖然你們可能不知道 , 但是你們逗我開心 , 甚至任何一句鼓舞的話都會讓我心情好一些 .


July .

七月初 , 大家好像漸漸都接到學校的報到通知 , 但我沒有 TAT 為了這件事擔心了好久心情差了好久 . 還好還是上了 !!!

林子芸 :"> 內心的交流不會像敷衍的友情那樣禁不起考驗 , 我很感動有個人一直默默關心我的感覺 , 謝謝妳 :-*
莊潔小雍雍我們被分配到三個學校欸 : )))
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的友情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讓它輕易流失 .
王虹予籃嘉筠原諒我不能遵守和妳們的約定喔 : (( 我知道六年三個人不能同班是件很煎熬的事 ,而且每次爽約的都是我 ......但是我相信我們三個的友情不會變質 , 因為我們三個本來就是天生一對 XDDDD 手機計畫我會繼續努力哈 =DDD
陳盈蓁陳芸妃王香雲我們四個都朝著各自的計畫前進喔 , 我也不會輕易放棄和認輸的 =)))))
高千涵謝謝你這陣子和我互吐苦水 , 很多悶在心裡的事現在已經紓解了 ...... 其實我們都不擅長等待啊對吧 : ) 等待一個答案出現真的很難 .


呵呵接著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 志工、暑假作業、追星、說好的出遊 ...... 放心吧我不會被作業打敗 ! 我相信我應該寫得完的 , 應該啦 - / -
現在比較怕開學沒辦法交到朋友 ...... 我不擅和陌生人相處啊 , 又不夠有自信 ......

該順其自然嗎 ......



- /

其實這是一篇很沒有重點的文章我知道 =( 只是太久沒回來了 , 沒什麼東西好寫只好寫一下最近複雜的心情感受 ......
很複雜很五味雜陳 , 甚至我自己都來不及消化。

好多事情一旦選擇不碰了 , 便真的無解了 , 永遠不曉得他真正的感受。那留下來的誤會呢 , 現在又該怎麼辦 ?
其實我們早該說清楚了 , 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提起 ...
說不定我解釋之後事情會更明朗化 ...... ?
 

算了不多想了 , 反正他也不會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