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多久沒有真正的笑過了 .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釐清原來自己還是孤單一個人 .
太依賴你們了 , 害得我一離開電腦就失去安全感。

沒有聲音的不安 .

是不是我真的太脆弱了 .
太在意大家的感受 .
我怕。即使只是一個玩笑我也怕。

我不知道未來有一天沒有你們我會怎樣 .
你們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

林子芸莊潔籃嘉筠王虹予陳儷云小夏夏阿岱鄭雅心郭乃榕陳盈蓁陳美妃王香雲
胡家瑜李沅蓉周敏謙王姿婷王瑀謙郭雅鈴郭家妤邱沛婷李沛佳王盼文林雍智 ♥♥♥
沒有你們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

雖然這陣子不開心但是還好還有妳們 =D

答應你們我會找回最初的快樂 .
即使學會開心有多難多難 .

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方獻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