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days.jpg

本站樂果:   若有問題歡迎點樂果至本站提問!

歡迎點我訂閱本站, 以取得最新資訊!


1000 days!!!
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些如夢似幻之感,還記得不久前,我才從奇摩部落格遷移到這裡的......
對於1000天這個數字,依然沒有太大的觀念,換算後才知道,原來到這裡,也默默的要三年了。

三年,可長可短,可這1000天的時間,我卻變了好多好多。
經歷了高中生活,現在大學生涯已經快過一半了卻一事無成,
從電腦製圖到拾筆寫作、從不想長大到被迫長大......

這段時間,一直都把部落格當成我壞心情的垃圾桶,
有一搭沒一搭的更新,或許也只是為了發洩自己的狂喜或憂鬱,
謝謝三年以來,願意包容我所有任性和極端的人。

好一陣子沒來這裡了,1000天是個里程碑,督促我又回來這個老地方。
大家呢?都還在嗎?還是也像我一樣差一點就忘記這裡了?

未來這裡依然會是製圖與文字並重的部落格(是的,並重唷!兩者花的時間一樣多)
以前的我,製圖和發日記時名字是「方塊酥」,寫作時叫做「小漾」,
想藉此呈現雙面性格的我。
然而,現在的想法卻不一樣了。我是方塊酥、也是小漾。
大家要怎麼叫我都無妨,因為不管哪個面向,那都是我 :D

在痞客邦的第1000天,沒有活動,只有一篇短短的日記作為紀念,
也不預期會有多少人看到。
但這可能多少也是我所希望的吧,想幫部落格過一個安靜的生日。
然後,繼續安靜地陪伴大家。
如果你也看到這篇文章,能否留個言聊聊天呢?突然好懷念那種在留言板上和大家聊天的感覺。

最後,正在敲打鍵盤的當下,發現今天的夕陽特別美,拍下一張,送給大家,
許個願,希望部落格能繼續寧靜的陪伴大家,度過下一個1000天。祝

      2016.10.30 酥/漾 於 臺北

the gift for 1000 days


 

arrow
arrow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