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我永遠愛妳 !!! Longing For Rainie !!!


星期五在索尼官網看到丞琳星期六要辦簽唱會的消息就讓我欲罷不能啊 ♥ 因為這次的專輯「仰望」總共來台南辦了三次簽唱會 , 結果我一次都沒有去 ( 淚 ) 繼上次曖昧專輯親眼看到丞琳後,我已經六年沒有看到丞琳媽咪了啊 ! 不過愛是沒有少的 www 不過一路上都很艱難啊 :((

首先第一個問題是:我媽不答應我去。
這是最麻煩的一關 . 其實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別人可以去台南逛街或出去玩什麼的,但我媽就是不准。他認為我會亂花錢、只會給他們添麻煩 ... 用了一大堆理由來搪塞、敷衍我。甚至還信口雌黃,說只要我爸答應就讓我們去,結果我爸答應之後他還是不准。有夠沒原則的 . 不過後來感謝爸爸的堅持囉,我們終於前往台南了啊 : )) 離丞琳又進了一步 ^^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先陪我姐去還書,她太害羞不敢正面見人 ( 誤 ) 不過咱們一路上真的很辛苦啊,牽著小綠 ( 小折 ) 走來走去,走了好長一段路之後終於到了圖書館 ( 呼 )
期間還看到松鼠跑來跑去 OUO 超可愛的 ! 不過我和我姐都流了好多汗 TAT 但是一想到離丞琳又更進一步還是好興奮 OAO
接著附上一張亂入圖 ( 欸 ) :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我本人 ( 誤 ) 但是重點是穿成這樣在台南真的很路人 ( 囧 ) 然後接著再走了一段路,經過火車站、大遠百 ... 順便買個吃的之後 ( 踹 ) 到了南方公園已經快要五點了 ! 超急的我,就怕到的時候丞琳已經在上面了 _ 不過其實丞琳還沒來 ( 欸 ) 然後舞台上那個主持人想辦法暖場 QAO 而且旁邊的「綠色小帳篷」還非常 " 貼心 " 的準備了仰望的改版專輯 :OOO 當然還是要花錢啦 - / -
封面大概就是粉紅色的色系,還附六張寫真卡加上一些圖片這樣,很有小女人的 feel =DD 專輯裡面大概就是比原本專輯多了一首新歌和五首冠軍歌曲 MV,而且唱片公司很用心,KTV 版的 MV 和這次專輯改版的 MV 不太一樣,找個時間去看看 :-***
過了幾分鐘時間丞琳終於到啦 !!!!!! 所有人都尖叫加上拍照 !!!!!!!!!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丞琳唱的是第五波主打「曬焦的一雙耳朵」,整個就是很感動 =bbb 丞琳歌聲超好聽的 ! 唱完之後丞琳也和大家說剛剛有點小感動,差點落淚,不過還是忍住 B-) 這才是我喜歡的丞琳,和她距離超近,近看皮膚還是超好 !
之後丞琳說了一段話讓我超感動:「很多人都覺得這張專輯是我轉型的開始,但是我不覺得啊,我覺得我就是我,就是楊丞琳 ! 」真的足感心的媽咪 ♥
我會一直喜歡下去喔,不論以前還是現在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招牌的唱到高音時的「仰望」、「抬手」姿勢 ♥♥♥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簽唱會只唱一首歌,不過丞琳還是很賣力的唱喔,沒錯就在這個時候,南方公園擠爆啦 OAO 滿滿的都是人,大家擠來擠去 + 賣力拍照 www

下一張(熱鍵:c)

丞琳今天穿著的還是打歌服,不過褲子換了,耳朵那邊也沒有之前的曬焦妝,不過還是一整個很美啊 :D 超親切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獨家拍攝 ! 主持人和丞琳不經意做了一樣的動作 xDDDD 主持人說他也有看陽光天使欸 =)))) 現場有很多帥哥美女喔,不過沒有人比丞琳美哈哈 :)))

回上一層(熱鍵:b)

臨走前 ( 欸 ) 的丞琳 www 啊好可惜只有待四十多分,我還想再見到丞琳啦 - / - 雖然說沒有錢買改版專輯,但是媽咪還是我的最愛呀呀呀 : ))
楊丞琳 9 /25 Lagacy 演唱會加油 !!!! 今年金鐘獎一定拿第二座最佳女主角 ♥♥



楊丞琳最棒喔喔 ♥♥♥

arrow
arrow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