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好多事情  -

國小,國中的。





嘉筠國小六年級那時我們還在盪鞦韆哈哈 :))

你自己說妳國中要再陪我的哈哈 ♥

現在想想好幼稚欸我 * 



因為懂得,所以捨得。

因為放棄,所以懷念。



所以什麼事情的定律我不懂 .

我只知道原來是我不懂珍惜 .



虹予那天遇到妳就是整個有好多話想講 :))

你不知道上國中我多想你 .



可惜我竟然踩到一隻死蚯蚓 ♥

爆噁爛的 - 死黃傳竣不要拉我 !





或許是我自己太多愁善感一些 .

但還是不得不想念 *

太遠了些,想拉近一點 -

只是不得不善變 .



並不是沒想過,只是自己總是太懦弱

所以變的不自我,對百分百愛情沒把握。





自尊將我拖著,不知道呼吸是為了什麼 .

擁有華麗的承諾,卻得不到最誠懇的永恆。





所以即使認真了,或許又開始虛無飄渺了

想要走出漩渦,但又彼此擦肩而過 .





成績永遠都是無底洞 . 即使我已經努力過 -

並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 只是始終無法看開 -



眷戀著現在的單純,喜歡著自己的愚笨 *



自我感覺麻痺,事情還是持續進行

荒廢侷限自己,更放棄了成績



基礎是我的本質,只是自己並無法保持

只能看著一點一點的流失。




我還懷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