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裡 , 那顆星.

斗杓射進心裡 .

微弱的光化為羽翼 ,

守護自己 .

掩飾自己的不開心 -

徹徹底底的偽裝自己 .

帶著善意的假面具 .

反覆說服自己不要傷心 .



過了就過了。

事情演變成這種地步不想再提 .



是我的想法過度迤邐 .

我想太多了 .

以至於讓我們的開心變成不快樂 .

原本寶貴的友情再也不獨特 .





搞不清楚 . 友誼的定義 .

搞砸的一切對我來說是悲是喜 .

重新開始 , 真有那麼容易 ?!

我不是被你們套弄的東西 .



我有自尊 .



於是 , 我被你們利用結束後就被丟在一旁 .

說好的一輩子只是旖旎的垃圾 .



垃圾 .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永遠的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