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



運動會第一天,看得出來今年大家都特別賣力

之前體育老師說的話真的嚇到我 *



但他越是那樣,我們就要越證明給他看

因為只是單純的一個理由

不想讓大家失望。



大家都表現得好棒好棒好棒 !

讓我看到 817 的向心力 ♥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越來越依賴這個班

有歡笑,有淚水,點點滴滴 . 

所以在剩下的一年多我要好好把握 !



不過結果是什麼,大家都是



生命在努力

勇氣拼比賽

信念奪名次



所以,這樣就夠了,其他真得不重要,真的 ...



某人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

他刪了回應又怎樣,不要一直認為你就是對的好不好 ?!



施志盈你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有點感動到我 ...



星期五 -



早上大家都好盡力 -

你們的盡力大家都看的到 !





讓我知道總該為這個班級做點什麼 .

只能尖叫了 / 我的媽嚇死我了連我都被自己嚇到 :((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不希望自己總是那麼廢一點用處都沒有



你們這樣自責只會讓我覺得我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不管在成績,生活 / 甚至也不會安慰人。



你們真的很棒 ! 如果我是你們,我一定沒有這種毅力

我一定會的爛名次,一定會害了全班



所以你們真的都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_

我了解你們的心情

但我卻無能為力。讓我昨天好恨自己怎麼這麼廢材。



寶貝雖然妳不是我們班的但我還是謝謝你鼓勵我囉 *

即便現在不是像以前那樣了 -

我還是沒鼓起勇氣向你提出和好。

因為那件事情我足足傷心了好久好久 .



下午為什麼要停課 - 我好想大罵蘇煥智髒話 -

你他媽的放什麼假 ... 而且運動會還沒補辦 ...


現在連園遊會都延期 * 笑死我了延到星期一會有人來才怪。

麻中一百年校慶真是失敗,丟臉到極點。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這麼倒楣 .

台南縣議會的留言板被麻中人刷破版欸 -




老甘謝謝你,有你的鼓勵,八一七會更棒的 :)) 真的 !




下午竟然放假 ... 讓我難以相信的。

好難相信,是真的可以更好,可以更好。

但是我相信你們都很努力做到了

真的很棒 ... 很棒 ...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