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方塊酥(小漾)

本站樂果:   歡迎點我訂閱本站, 以取得最新資訊!

P.s. 這不是心情日記, 只是個人自創虛構的短文 :D

(以後如果是心情日記的話, 文章前面不會加任何字, 例如: 如果文章前面有加 小說/、短文/、散文/ ...... 那就不是心情日記!)

------------------------------------------------------------------------------

還是想了好久,以前的我,懵懂了,已遺忘到底是如何在乎你,又分離。
明知道相反的我們,不可能,但還是傻的嘗試了,或許是我們真的只剩陌生。

平行線終究不可能有交集。
我和你沒有前進過,但我卻感覺你不斷後退,最後,我看不到你了。
我努力的跑,跑了好久,最後,看到你的衣角旁,有另一個熟悉的人。

回歸自己,我喜歡,白白的、純淨的自己。
像極了穿上白紗的少女,等待著他的白馬王子。但可惜我早就什麼也不是了,只能永遠當灰姑娘,尋尋覓覓,浮浮沉沉。

我只能保持沉默,一句話也不說,讓自己的內心閉鎖,找不到方向溝通,於是在雷陣雨午後,痛哭,一絲不苟,再也沒有任何虛偽,無所謂了,真的。
謝謝你曾陪我走到那十字路口,即使最後你選擇的不是我,我仍有好多話想說。謝謝你曾牽過我的手,讓我還能感受那最後的溫柔。

兩年的想念,想要改變,並不討厭。
依然孱弱的手腕,我需要溫暖。

能不能再回到以前的日子?
即使只是短暫的美麗,我也願意,只要你能變的專一。
確定了,我不再是你的快樂,即使我喊得再大聲,心是暖的,你卻冷了。

為什麼還是忘不掉,他對我來說是不是還很重要。現在的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肩膀,一個依靠,將我的手抓得牢牢,不要拋掉。

我需要安全感。

------------------------------------------------------------------------------

後記:

這篇是國中時期的最後一篇庫存XD 依然是很恐怖的筆觸......

會發的原因是因為其中有幾句我個人非常喜歡 (雖然其餘大部分的文字都很糟啦、我承認)

超喜歡這一句「確定了,我不再是你的快樂,即使我喊得再大聲,心是暖的,你卻冷了。」!!!

以後除了短文之外也會有散文出現, 就是像作文那種的,

也希望大家勇於回應啊 =) 雖然我的文筆的確很生澀啦......

P.s. 下一部短篇小說就要來囉!

▶延伸閱讀: 小說/ 下一秒,幸福還在嗎?(上) | 小說/ 下一秒,幸福還在嗎?(下)

arrow
arrow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