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段時間沒有發製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忘記我(欸

我回來囉, 從段考回來, 從過去回來:)

以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我, 發製品、發小說、發很個人的日記......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回應or發表一下意見XD

然後你們有發文章的話也可以推薦我去看! =)

 

這次的版型樣式橫幅還是走素圖風格X) 卡漫的圖因為真的太久沒做所以還在習慣中...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D

是說最近的天氣真的開始變熱了...... 嗚嗚我的冬天衣服就要和我說掰掰了 T___T

超捨不得... 因為其實我冬天衣服比較多xD

------------------------------------------------------------------------------

本站樂果:   若有問題歡迎點樂果至本站提問!

歡迎點我訂閱本站, 以取得最新資訊!

圖片用途: 適合用於"簡易版版型樣式"! 供想要自己簡易改版卻找不到圖片的人使用:)

------------------------------------------------------------------------------

▶ Winter Magic (950x300)

注意! 此為縮小預覽圖, 完整圖片網址: http://i.imgur.com/cgQE5Js.png

 

▶ Say Goodbye to Winter? (950x300)

注意! 此為縮小預覽圖, 完整圖片網址: http://i.imgur.com/kVq8wa1.png

------------------------------------------------------------------------------

終於發了開新部落格以來第一個不是庫存的全新製品!!!

有點感動 >___< 希望大家喜歡!

 

▶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作品的話, 歡迎點閱下面的相關文章看更多我的相關作品喔! :)

貼紙/ 素圖系列大清倉 (c)Su's Design

貼紙/ SHINee (c)Su's Design

 

喜歡我的作品或文章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 也歡迎到留言版聊天喔!

想要使用作品請先按「推」或回應 :) 就可以使用囉 >___<

arrow
arrow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