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 首圖製作 by 酥酥 )


▶ [ Before the article...... ]

大家好,我是酥酥 =) 
一個有著文字慾和愛寫小說的部落客,在這裡分享作品也寫自己的心情。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談得來而且能讓我倒垃圾(?)的知心好友!
不管是要訂閱、灌水、留言、搭訕都歡迎 A____a
本站樂果: 


▶ [ Big Events of Su's Blog ]

Yahoo! 奇摩部落格開站日期: 2008 / 12 / 10
痞客邦開站日期: 2013 / 11 / 01
居住: Tainan, Taiwan


▶ [ I want to say...... ]

秋天.png

冬天快到了,
於是最近開始和朋友一起取暖。
雖然彼此都不太順利,
但一起舔舐傷口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也沒那麼疼。

是一種自私吧,當知道還有人陪你一起陷在沼澤裡的時候,
惋惜中帶有一絲慶幸的安慰,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唯一真心的是:我好希望我們都能一起變得更好!
脫離這個狼狽的慘況!

今年沒有秋天的感覺。

By 漾 2016.10.30

arrow
arrow

    方塊酥|小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